close

牛寶寶音樂盒 001.JPG

連續設計了兩款小乃自己非常滿意的音樂鈴

繼上一款送給小公主的音樂鈴

這款是奶奶要送給小孫子滿周歲的禮物

 

聽說是著喜歡音樂的牛寶寶

奶奶喜歡白色的蛋糕

於是"坐在草地上的牛寶寶"這樣的想法就浮現在腦海中

 

先製作出來的是穿著牛牛衣服的小朋友

之前做牛牛一直都不到位

加上時間緊湊,有點擔心

還好牛牛很配合的生出來了

牛寶寶音樂盒 026.JPG

 

帽子可以脫下來

頭髮實在不知道怎麼處理

所以採用中國是小男孩的留海

 

牛寶寶音樂盒 021.JPG

被面也有可愛的乳牛斑紋和牛牛角

 

015.jpg

 

因為是設計給周歲的小朋友

很自己為是的把凹凸面放在外面

這樣再玩弄音樂鈴的時候

可以順便刺激小神經的發展(是這樣嘛?)

顏色也選用簡單亮麗的配色

希望可以吸引小朋友的目光

牛寶寶音樂盒 028.JPG 

中段繡上奶奶給小朋友的祝福

完成~~

色彩繽紛,簡單又很有遊戲感覺的牛牛音樂鈴

 牛寶寶音樂盒 010.JPG

 

 

 

 

PS. 這位奶奶(我叫她阿姨啦~~)是乃媽的好朋友

      因為時間稍趕,本來希望可以明年再幫小朋友設計音樂鈴

      但是阿姨還是希望可以今年就送小朋友一個蛋糕

      家裡雖然已經有另外一款朋友下訂,尚未取走的蛋糕可以先取走

      但是小乃還是堅持

      如果要,就幫小朋友重新設計一款

      我知道大家都擔心我累,擔心我時間不夠用

     (其實我自己也很擔心沒有一天48個小時讓我運用)

     不過還好靈感手感順利的跑出來了

     也許,看起來都是一樣的蛋糕

     送給誰都是一樣 

     不過我想,這是身為創作者一種無聊的堅持吧~~(笑)

     每個作品,都是為"你"量身訂做,充滿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