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草莓園開張已經一個星期了
很感謝大家的捧場
其實我並沒有想要利用草莓園來賺多少錢
只是一種想要圓夢的心情

想要把自己的娃娃給更多人分享
這個念頭一直在我心裡頭沒有消失
在網路上 看見的人並不多
就算看到相片 也沒有看到實體那種興奮的感覺
想要開店卻沒有資金

那天陪爸爸送貨
在陽明山上的7_11看見一本擺地攤的書
裡面很多人 也是把自己創作的東西拿出來賣
別人可以 我為什麼不可以?

在爸爸的支持 和我賭氣不想考公務員的心情下
小爸爸載我去買了箱子
箱子都買了  之前猶豫不決的心情也得壓下去了

作了一些娃娃  這裡人潮少
我知道爸爸沒有把握  店裡的人也都不看好  
我自己也是擔心到一個不行
雖然之前在學校 網路和電視上的反應都不錯
但是爸爸不在我旁邊   要我ㄧ個人面對事情
實在是很不安

一開始都沒有人  讓我好沮喪
但是還好沒多久就有一群可愛的北護妹妹來幫我捧場
真的好開心好開心喔~

然後接連的幾天都因為他們的捧場  我的生意一直不錯
就算沒有買東西  只要在攤子前面停留  或是喜歡我的娃娃
都會讓我好感動

其實每一隻娃娃對我來說都有不同的故事
就像我常常跟客人說的
只要眼睛的距離不一樣  就會讓熊熊看起來笨笨可愛或是聰明伶俐
每一隻娃娃都有自己的個性 
我也希望能夠給客人  甚至是收到禮物的人
有自己的感動  有自己的故事

因為都是手工的東西
又只有我ㄧ個生產者
常常手忙腳亂的趕工還來不及在時間內把東西給客人
也常常因為手痠了東西做出來連我自己都不覺得可愛
只好拆掉重做
還好大家給我的都是鼓勵多於責備  真是歹勢啊~

擺地攤比我想像的辛苦很多
不過我仍然樂在其中
雖然和家裡冷戰  每天照三餐回家吃飯氣氛都很差
不過想著我的娃娃
心情就好好呦~呵呵

在這裡ㄚ~
我想跟經過草莓園 偷偷說好可愛的客人  
   來草莓園逛逛看看  還有跟我買東西的客人
還有好可愛 每次經過都跟我打招呼的北護小女生(對不起啦 我比較老 所以說是小女生)
還有我親愛的小爸爸
常常來晃就被我拖著顧店讓我去尿尿的淑媛
店裡面常常很關心我 也常常幫我打氣的大家
還有賞光來摸摸我娃娃的小凱凱
幫我把漢堡送出來的麥當勞店員
還有還有彩遊館的朋友們.....好多人
說一聲謝謝你們
因為有你們的鼓勵和陪伴
我會更加油的!

爸爸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