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感冒了~
好可憐
一直以來累積的壓力和疲勞終於爆發了 喔齁齁齁
拼命的流鼻水 想睡覺~
嗚....
結果今天好不容易等到太陽出來 我還是早早收攤了
回家睡覺去~
剛剛去看了醫生
從小看到大的醫生看見我似乎很高興
數十年如一日的問我要不要來一針?(好像吸毒)
不要不要
我最討厭打針了啦~
希望能趕快好起來啊~
還有好多娃娃等著我生出來哩

說到娃娃
最近多了好多高難度的挑戰
像是小小小隻的SNOOPY
蛋糕盒子
米老鼠.....
有的已經研究出來了
有的還在難產中
作出來的喜悅真的難以言喻啊~~~~
等病好一點再把照片傳給大家看喔~

因為我講話很小聲
所以沒辦法戴口罩跟客人說話
所以 來草莓園觀光的人 請離我遠一點嘿..
不要被我傳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