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 阿姨問我再這邊的生意怎麼樣
我說還不錯阿 客源有慢慢穩定了
喔~因為有人想要來租這邊
但是我想說先問你看看你還有沒有要繼續租
喔~有阿有阿
我會繼續租這邊喔 ^^

然後
昨天晚上
店裡的阿姨跑出來跟我說
小乃 明天你要移到旁邊來
這邊有人要來賣衣服!然後就進去了
我傻傻的點了頭之後 卻越來越覺得不舒服
當初租這邊的時候 並沒有說這塊小地方是要租給2個人的
而且 先租這裡的人是我
你們要分租給別人 也應該稍微尊重一下我的意見吧?
至少應該是先告訴我 而不是承租完之後才跟我說
你明天移到旁邊去!
那是一塊三角形的地
雖然我的東西不多 但是一到旁邊比較小的地方多少也是影響到我的權益吧
我並沒有少付房租阿!!!
而且 對方是賣衣服的
佔去的空間一定比我大 這樣也會影響我做生意吧

打電話給小爸爸和小華之後
我鼓起勇氣跑去找阿姨(我實在是很沒膽)
既然我移到比小的地方 那2個月後是不是可以不用漲房租呢?
這樣他會擋到我的客人啊!
不然 為什麼不讓他移到比較小的那塊地呢?
得到的回答是 旁邊的那面牆我沒有利用到 可以讓他掛衣服
他還可以順便幫我拉客人什麼什麼的
可以兩方都增加客人
"我們不會虧待你啦!還是以你為優先阿"
"他如果太過分 我們就不租他了啊"

這樣一說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再要求下去
而且好像還顯得我很任性似的
爸爸說:先擺擺看阿!說不定生意會不錯 大不了就回來咩~
小華很殘酷的跟我說:你輸了!!

對 我輸了....
但是我沒有地方可以去
而且我喜歡這邊的客人
如果要一直租下去
我也不想跟店裡的人搞得不愉快
這對大家都沒有好處

可是我真的好不開心喔!
整個人好焦慮
雖然一直不斷的說服自己
沒關係阿 說不定真的會有很多客人
沒關係阿 說不定那個阿姨人很好
沒關係阿 說不定我已後來可以常常買到便宜的衣服呢

可是......安慰了一個晚上 我到現在還是好不開心
快要出門了
今天隔壁攤的就會來了
唉....焦慮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