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桃園的衣蝶逛街

在3樓 看到一個叫做想太多的專櫃

看起來應該是許多作者一起寄賣的聯合櫃位

其中有一攤勾針娃娃的作品特別吸引我的注意

她的名字 很妙 也有草莓

她的鏡子 很妙 有我以前熊熊鏡子的身影

她的愛心 更妙 居然有我曾經在電視 和書上出現的各種顏色線段拼成的款式


當場我站在那邊不知道該說什麼


本來想要拍下來 但是因為是百貨公司專櫃

櫃姐不讓我拍照

也沒有名片可以索取


我嘟著嘴巴回來了

真的覺得很不開心

明明是我的創意

為什麼卻出現在她的攤位上?


上網搜尋了她的部落格


專櫃上的商品並沒有出現在她的部落格上

店名也和專櫃的不同

不過就她貼了照片 就算名稱相同


我想說了也沒有什麼用吧!!

畢竟這是這麼一個總是在抄襲的社會

只能說真的很無奈

也期許自己能夠作出更多讓別人無法抄襲的作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