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欣路要去澳洲了

以後我位子旁邊就沒有人了

忽然覺得有點孤單


欣路是到中華電信認識的同事

第一次搞錯他的名字

覺得她超恐怖的

整的有點害怕


後來   她的席位在我的旁邊

偶爾也會聊聊天

抱怨一下客戶

一直到上次一起被點名製作辦公室佈置

30幾隻小西瓜

才讓我慢慢比較習慣跟她聊天

之後 只要她沒來 我就好無聊 XD

(因為我的後面也沒有人)




這是送給他的小熊

(他堅持要付COCO 所以只收了材料費)



裡面是他隨身攜帶的MP3

因為有很多地方需要插洞

所以設計的時候   有仔細思考了一下

最後空出後面的按鍵

還有上面的耳機孔





平常的時候 就維持熊熊的樣子

有需要充電或是補充歌曲的時候

再把套套拆掉

耳機可以捲在身上



側面有欣路的名字喔



很羨目她

年紀跟我一樣大

卻可以自己到世界各地遊玩

對人生有不同的是也和規劃

希望她可以展開又一段美麗的旅程

一路順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