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綿寶寶 039.JPG

是誰住在深海的大鳳梨裡?  海綿寶寶

一開始覺得海綿寶寶很蠢

就像我當初看到監獄兔第一眼的印象

但是不知道從什麼時候

我會轉到幼幼台 認真的坐在電視機前面傻笑

都是因為海綿寶寶~~

也曾經在一次的活動中在台下(還有很多小朋友)跟蝴蝶姊姊一起大唱主題曲

中毒這麼深

我想我該認真的想想我與海綿寶寶的關係

 

 

海綿寶寶 056.JPG

這個想法盤據腦海中多時

但是一直沒有付諸實行

 

那陣子 心情不是太好

想要給自己找點樂子

於是    第一隻產出的 是章魚哥

一邊坐完他看起來很無奈的臉

我忍不住嘴角上揚 開始竊笑

(章魚哥的臉長得真好笑~~)

隨即又在內心默默跟他道歉

(我想章魚哥知道我邊製作他的肖像邊偷笑,應該是會七竅生煙的)

海綿寶寶 049.JPG

 

下一個是海綿寶寶

因為銀光筆的水太多

看起來有點脫窗

腿太細,作得讓人有點沮喪

 

然後派大星也順利完成

不過褲子上的大花有點懶得縫了

過一陣子在幫他補上吧

 

接下來是喵喵叫的小蝸

眼球太凸出,也是有點脫窗

 

拖拖拉拉的 作了將近半個月

昨天晚上完成了蟹老闆

海綿寶寶 044.JPG

數錢數得太累,兩眼無神

皮老闆在旁邊看起來眼神有點太過邪惡

嘴巴也有點太OVER

 海綿寶寶 058.JPG

不過總算是完成了

有一種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希望他們能帶大家滿滿的活力

新年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