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士林開店的時候
撿到一隻狗狗
髒兮兮的白毛被減的亂七八糟 卻還是衝著我笑
從此我們就認定了彼此

因為家裡不能養狗
所以晚上只能送他到動物醫院過夜
隔天洗了澡 減了毛
真是可愛到翻過去








小蕃薯的脾氣不是太好
除了對小乃百依百順 跟前跟後的黏著我
對身邊的人總是齜牙咧嘴 要不然就吠個不停
也因為這樣 喪失了好多次領養的機會
他也只能在動物醫院渡過一夜又一夜

但是因為費用太高
小乃無力負擔
最後只好狠心的把他留在店裡
到現在已經過了將近一年的時間
到現在依然清晰的記得我離開的時候 他無助的哭喊聲
那天小乃也一路哭著回家

之後小蕃薯都沒有再回來找小乃了
但他一直活在小乃的心理和夢裡

常常有人問小乃 怎麼不做一隻小蕃薯
也許是因為太愛他
反而更擔心作不出他那愛笑的神韻

最近找到適合的線和新的做法
加上工作讓小乃覺得很不開心
終於鼓起勇氣著手做了一隻小蕃薯
當臉出來的時候
我就知道我會成工作出我朝思暮想的寶貝



漸漸的 小蕃薯成型了
很久沒有嘗試開嘴作品
但是因為他好甜的笑臉
又冒險的嘗試了一次
右邊眉頭上的黑點 是他剛來時後的傷巴
尖尖的耳朵
笑開的嘴巴
雖然不像真的小蕃薯這麼帥氣又上相
但是小乃已經覺得好滿足了




最近每天都帶著他到處跑
看著他烏溜溜的眼睛 還有笑咪咪的表情
很快就能安慰小乃的不安和緊張

他 是無可取代的小蕃薯
雖然不知道他在哪裡
但是我想 他這麼可愛
一定可以遇到一個好棒的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